三途

牧凌太の日記(6)

突然发现一个问题,照着2018的时间线走下去,很快这就变成未来日记了。

不管了,放飞自我了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如果牧写日记的话,这一路下来他会记录怎样的心情呢?

前篇:牧凌太の日記 目录


4月13日 星期五

最近处于宣传期,一边要准备活动事宜一边又接手了很多新的客户,这一周过的十分忙碌。搬到春田前辈家之后,也渐渐适应了和他合住的生活。不管怎么说,晚上回家的时候看到有人在,还是觉得很温馨的。春田前辈,怎么说呢,生活上十分的“不拘小节”,回家鞋乱放衣服乱扔,有的时候真的很恼。虽然每次说他时候都一副意识到自己错了的样子,但是也还是不悔改。

今天下班之后约了许久没见的森山一起喝酒,森山听说我搬去和人合住还挺惊讶,大概在他眼里我还留有一些高中时候的孤僻吧。那个时候的我因为性向的原因,不是很愿意和人接触,要不是森山常常来找我借笔记,大概我们也没法成为好朋友。

回家的时候,春田前辈正在浴室里洗澡,不知怎地又在里面哼起歌来,唱些有的没的,十分好笑。出来的时候我笑他,他却一口咬定自己没有在唱歌。他也工作到挺晚才回来,晚饭还没有吃,于是我又给他做了炒乌冬。春田前辈一根不剩地吃完了。

评论

热度(2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