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途

牧凌太の日記(1)

虽然无限回味,但怎么说七集都有些太短了,所以经常喜欢有的时候一遍看剧一边想象这段时间都发生了什么。

所以就有了这篇牧凌太的日记。如果牧写日记的话,这一路下来他会记录怎样的心情呢?

会持续更新下去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2018年2月2日 星期五

今天接到上面的通知,两个月之后要调离总部,分派到营业所从事业务工作。

真是突然,不过这也的确是我一直想要的,也一直在和上面申请。比起有些枯燥的地区再开发业务,还是更想体验一下能够深入社区与客户的业务呐。

唯独有一点……被分配到的东京第二营业所里,有那个人……

和武川前辈分手已经有一年多了,真是不敢相信。

我跟他,终究是因为性格无法融合吧……最后一次在晚饭上因为蛋包饭上到底应不应该撒葱花而争吵,其实那根本不是问题吧。我和他,对生活都有着自己的主见。这一点,我想武川前辈也应该明白。

有些不安,我该带着怎样的心情去面对这一次的调职呢?

 

3月30日 星期五

下周就要正式离开总部了,所有的事情已经交接完毕,家也搬到了离新办公室更近的周租公寓。下午的时候,以前共事过的的横山君说什么也要邀请我去参加联谊,实在无法推脱,于是硬着头皮去了。

在场的也都是很出色的女性,虽说认识她们也很荣幸,但这样的场合我还是不太适应,能做的也只是对抛来的问题一一作答。

在场的男性也基本都是公司的成员,有一位叫春田的前辈,经常一说话就让对面的女性全部冷场,有些好笑。舔手肘的时候还差点摔了一跤。最后不知为什么还喝醉了,我把他扶上计程车的时候还在说一些莫名其妙的话,好像个小孩子一样。不过托他的福,我也不用跟着他们一起去参加卡拉OK了。

听说他也是东京第二营业所的,也许以后会成为同事?

评论(2)

热度(3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