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途

牧凌太の日記(5)

放假小失踪两天,我回来啦~~

如果牧写日记的话,这一路下来他会记录怎样的心情呢?

前篇:牧凌太の日記 目录


4月9日 星期一

因为这个周末的活动,今天我和春田前辈都轮休。因为刚刚搬进来有一些东西需要添置,春田前辈便提议我们去家居店逛一逛,坐公车大约15分钟。

要添置的东西不多,买了一个简易的衣柜和收纳篮子,剩下的就是买了一些我觉得厨房还需要的东西。我让春田前辈去拿一条围裙给我,他居然拿了一条粉红色的。真是的……我自己去换了一条蓝色的回来。

拿着东西不是很方便,午饭就在附近的拉面店随便解决了。路过公园的时候,看到一只和春田前辈长得超像的狗狗,把我笑坏了,可是春田前辈却死不承认w

回来的时候还早,春田前辈帮我组装好衣柜,我又把房间整理了一下。晚上决定做可乐饼,所以便提前去厨房准备,春田前辈本来兴致冲冲说要跟我学,结果一会儿就倒在沙发边睡着了。

晚饭春田前辈似乎也很喜欢,一个劲儿地说好吃。看他那个样子,应该不是客气吧ww吃过饭春田前辈拉着我看他喜欢的电视节目,没想到春田前辈也会意外地看严肃的电视剧而且落泪呢。

回头一看,最近的日记老是春田前辈春田前辈的,怎么回事,糟糕(牙白)w

评论(2)

热度(31)